專業防水工程

news

2021.06.25

雨季來臨!!還在為房屋滲漏水煩惱

雨季來臨!還在為房屋滲漏水煩惱?
陰晴不定的天氣,碰上連日大雨竟然連室內也開始滴滴答答...究竟在碰到房屋漏水的時候該怎麼辦?

房屋漏水是一個很嚴重的房屋質量問題,它會隨著時間推移,造成越來越大的危害。有的朋友對於房屋漏水的危害還能懵懂,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解決房屋漏水。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房屋漏水的相關知識,大家要對這個問題加強重視哦。
水對任何物體都能造成侵蝕,就算是水泥結構,長期遭受水分子影響,堅固度也會被破壞。房屋漏水不僅會將基層表面的裝修破壞,還會長期侵蝕建築結構,造成嚴重的安全隱患。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home/xvalqeg.html

房屋漏水的安全隱患

房屋漏水首先就會破壞牆面的裝飾塗料和裝飾面板,導致塗料被稀釋,牆面發霉,或者面板變形扭曲。這些會讓我們精心裝修的家居環境被破壞,重新維修需要花費不少費用。房屋漏水很影響居住環境的美觀度和舒適度,帶來額外的經濟花銷。

房屋漏水問題如果長期存在,那麼對建築本身的穩固性會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。常年滲漏房屋的牆體結構會變得越來越脆弱,承載力大大下降,原本可是使用七十年足有的房屋,有的沒用到三十年,就會變得好像危房。讓建築使用壽命大大減少。

 

為何房屋會漏水

我國居民住宅中,出現不少滲漏現象,主要由於施工和房屋裝修時採用假冒偽劣防水材料,以及不科學的施工方法,加上大家對防水健康的意識不強,甚至有的人不知道裝修需要防水施工,導致滲漏變成了隱患,最終給人們生活帶來了麻煩。

要尋找什麼樣的抓漏公司比較好?

高雄防水工程師傅及工法百百種,很多人戲稱只要會拿滾輪都可以稱作師傅,如何選擇一間高雄在地專業的防水公司卻是讓人頭痛的問題。
因此要找防水公司就要找有專業技術及高雄外牆清洗的團隊,相信不少人在這方面上踩雷,畢竟「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」。老闆私心推薦房屋漏水就找"專業防水工程"
近期適逢梅雨季節,出門我們都需要撐傘穿雨衣了,也幫自己的房屋穿件雨衣吧,看他這樣風吹雨淋你忍心嗎?

Line ID :

臉書粉絲團 :高雄防水抓漏/高空繩索技術團隊/工程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高雄地區專業高雄外牆清洗清洗服務,高空換燈/泥作/外牆清洗/採光罩清洗,屋頂防水工程專業服務,抓漏安心可靠。一通電話,快速服務! 經濟實惠 施作安心。高樓外牆/清洗。專業高空作業推薦。矽利康修繕。南部地區專業清洗外牆,服務政府機關住家外牆清洗。
Go To Top